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韩国留学专升本介绍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9-05-23

国内的专升本学生们都是不陌生的,面向的是应届的专科毕业生,需要通过统一的专升本考试,凭借优异的成绩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才有可能被理想的大学录取,相比之下韩国留学专升本就相对轻松一些。下面先一起认识下韩国专升本。

  韩国专升本

  韩国大学认可我国的专科学历,专科学生可以用专科毕业证与韩国语考试(TOPIK)成绩直接申请插班进入韩国大学的大三学习,继续攻读2年时间取得本科学历。

  韩国专升本与国内专升本有着相似的学制时长,但在升本率、升本方式、院校层次、毕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却有着巨大差距。可以说国内专升本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韩国专升本却是十足的阳关大道!

  韩国专升本与国内专升本的区别主要在以下几点

  01竞争形势

  山东省专升本考试计划少考生多,升本率大约在8%,想要成功升本几率非常小,面临巨大的竞争。韩国专升本没有计划限制,所有考生均可以进行申请,并且有很大的学校与专业选择空间。

  02升本方式

  山东省专升本,考生们需要通过专升本考试,为此很多学生四处报班,最后却依然难以通过;而申请韩国专升本,学生们只需要通过韩国语等级考试(TOPIK)这一项考试,并且韩语是对于我们中国学生来说,是最好学的语言之一。

  03升本入学机会

  国内的专升本考试只有应届专科毕业生才可以报名,因此,机会只有一次!

  韩国留学专升本面向的是专科学生,只要具备专科的毕业证书就可以,而且韩国一年有两次申请入学的机会—3月份与9月份,申请入学的时间就变得更加灵活。

  04就读的院校层次

  国内专升本招生的院校有限,大部分是三本院校,学生即使成功升本,就业时也没有任何优势;而申请韩国专升本学生们可以选择很多名校,如嘉泉大学、国民大学、翰林大学等,在国际上,这些院校的排名均与国内的诸多超一本院校持平。

  

  韩国留学专升本你需要了解的具体要求:

  1、专科在读的大三的学生,或拥有专科毕业证书的毕业生

  2、专业选择相关专业或者相近专业,专业转换跨度不要太大

  3、韩国语等级3级以上

4、韩国大学校的本科课程每年是3月和9月两期开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咨询电话:0533-231377718560717353(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