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无需高考成绩即可报名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8-12-12

山东理工大学从2006年起,开办韩国留学预科班项目,主要对拟赴韩国留学学生开展韩语教学。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众多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办理出国留学手续。

  韩国留学入学条件宽松,学生申请韩国大学本科时,需要的基本材料有学籍材料、户籍材料、语言成绩、存款证明以及文书材料。随着去韩国留学人数的增加,很多院校放宽了本科招生条件。实际情况中,大多数韩国院校是不要求提供高考成绩单的,只需要提交会考成绩。

  

  2019年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春季班招生进行中,山东理工大学韩国预科留学项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备严谨的课程设置和科学的教学方法,通过“全天授课+晚自习辅导”的教学组织模式,帮助学生奠定了良好的语言基础。

  韩国留学一般为春秋两季,学生是很申请的时间一般为3月、9月。山东理工大学韩国预科春季班招生进行中,学校招收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高中、专科、本科最后一年在读及应往届毕业生)。可以申请韩国留学本科、研究生。报名咨询电话:18560717353(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