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2019韩国留学秋季班招生中

来源:   时间:2018-06-10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大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扩大和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已与美、英、韩、俄、澳、新等国家的50余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积极探索与国外学校合作办学的渠道,培养各国留学生3000余人。

山东理工大学从2006年起,开办韩国留学预科班项目,主要对拟赴韩国留学学生开展韩语教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备严谨的课程设置和科学的教学方法,通过“全天授课+晚自习辅导”的教学组织模式,帮助学生奠定了良好的语言基础。

  

项目优势

★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高校合作,所有同学在顺利完成语言阶段学习后,达到入专业的要求,均可以保证顺利进入韩国合作大学入读专业。

★学校帮助学生申请韩国学校,办理签证、公证、翻译等手续。学校不收取中介费、择校费等费用,学生只需承担办理相关手续的成本费

★韩国高校资深外教与我校韩国语专业教师授课,学生学习、食宿均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内。

★小班教学,U型课堂。我校采用韩国语言教学模式,小班授课,课堂教学以学生为中心,U型的课堂使得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提高学习语言的效率

★严谨的校家联系制度。班主任会定期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向家长反馈,使得家长们能了解到孩子的近况。

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中专生亦可报名)。 

学习时限

零起点韩语学习班。学生在我校学习半年后,赴韩国高校语学院继续学习语言,达到韩国高校入学条件即可申请专业。

获得韩国高校学士学位,高升本一般需四年,专升本一般需两年。

硕士学位一般需两年。

学习费用

国内学费:15000元

韩国学费:根据申请学校的不同以及国际汇率的变动,每年学费2-4万元不等

留学优势及待遇

韩国高校专业设置齐全,入学条件宽松,学习费用低廉,学生可按照学习成绩申请奖学金。学生学成归国后,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国家承认学历,与国内统招高校毕业生获得的学历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并可在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站查询。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办公楼217室

电话报名:0533-2313777    2313888   18560717353(微信)

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在线填写报名表,选择“网上报名”即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郑重声明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项目为山东理工大学独家办学,非任何中介机构挂靠。我们所收取的所有费用公开、透明。韩国留学预科班学生在山东理工大学完成半年语言培训后赴韩国留学。语言学习阶段:语言培训费15000元。完成国内学习后,我校老师帮助学生申请韩国学校,办理签证、材料审核、翻译等手续,手续所花费用学校按成本费用收取(一般所有手续费用合计3000元左右)。学校保证不会借此向学生家长收取所谓的择校费、中介费、学校合作费等任何费用。因此,友情提醒家长在留学咨询时一定注意询问清楚学生出国前的手续费用(咨询时某些学校或机构会回避出国手续费用回答),避免学生出国前发生不必要的开支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咨询电话:0533-2313777    2313888  18560717353(微信)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办公楼2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