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釜山大学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6-04-12

 

  国立釜山大学,简称PNU,由大韩民国政府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大韩民国第二大国立大学。

  目前,学校由17个学院、4个分校区、1个综合研究生院、5个专业研究生院、以及6个特殊研究生院组成。截止2015年,学校有本科生22168余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8288余人。

  尤其在半导体,材料,造船,桥梁建筑等理工科专业,名列前茅,捍卫着大韩民国国立大学的尊严,为韩国工业发展注入活力。同时,新闻传媒,国语国文等人文社科专业,也发展迅速,社会认可度高,为韩国媒体发展,韩国语教育做出巨大贡献。


  釜山大学荣誉

 

      《亚洲周刊》跨学科专业大学排名 第39名

   2019《中央日报》大韩民国排名第十八名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 第7名

  釜山大学优势

  ●排名优秀:入选世界500强的大学,现韩国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韩国大企业CEO的培养基地。

  ●国家重点学科:在机械工学、产业自动化、情报通讯等领域名列韩国大学前茅;自然科学学院和工学院获得最高奖赏。

  ●学习成本低:国立大学学费便宜,是私立学校学费的1/2。合人民币2-3万/年。

  ●奖学金优厚:对中国留学生专设奖学金,获得学费全免和部分免的中国学生占总人数的33%。优先给中国学生提供住校内公寓。

  ●就业优势:与韩国跨国企业三星、SKT、现代、大宇重工、LG等诸多企业签署用人协议,尤其是理工科中国留学生,毕业优先进入LG等企业工作。

  ●地理位置优越:韩国港口和第二大城市釜山,生活成本是首尔的1/2。生活成本合人民币2-3万/年。勤工俭学机会多。

招生院系


  入学费用及学费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