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拥抱春天,“健”行健康 ——留培基地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21-04-01

  春风送暖,山东理工大学校园内春意盎然,校园又到了一年一度海棠花开的季节。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为了帮助学生熟悉校园、热爱校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2+2国际本科班与韩国留学预科班的师生参加健步走活动。学生们穿着统一定制的T恤在操场西侧旗杆处集合,基地副主任林晓凤就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为学生加油鼓气,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将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更应该积极锻炼身体,而举办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缓解师生平时工作或学习带来的压力,更可以增强基地师生的健康意识,引导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提高对校园和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

  活动开始后大家沿着校园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欣赏美景,走到学院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物前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各位同学砥砺前行,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