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韩国留学学历是否被我国承认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8-12-12

  很多家长到校咨询第一个问题就是以后韩国的学历是否可以被国内承认,得到认可。这里可以负责的告诉您,只要是在中国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有备案的韩国学校,学历都可以被承认。山东理工大学所合作的学校也都是我国所承认的优秀韩国学校。

  学生去韩国留学要求并不高,只要达到学校的要求就可以申请,我校合作的首尔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翰林大学、嘉泉大学、全南国立大学、釜山大学都是韩国排名前列的大学,并且在中韩两国知名度都很高,高中及同等学历即可申请。韩国的优势专业众多,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本科阶段医学类专业除外)。韩国的电子、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艺术等专业都是很有优势的。韩国的院校大对数都为私立院校,为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环境提供了大量的财力。

  

  韩国毕业生只要保证良好的成绩,即可顺利毕业。学生回国的后需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留学的学历。学生的留学经历会让学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前景广阔。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招生正在进行中,欢迎同学们到校考察,我校韩国留学项目安全正规,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韩国留学班,报名咨询电话:18560717353(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