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韩国国民大学崔峰老师来我校宣讲韩国留学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8-12-12

  近日,我院举行了韩国留学说明会,预科班教师魏老师及崔老师向数十名前来的高三学生及家长表示了欢迎,韩国国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崔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韩国国民大学,加深了大家对韩国留学的了解。

  

  2006年,山东理工大学开办韩国留学预科班项目,培养适应当代的本科、硕士层次高水平国际人才。项目主要对拟赴韩国留学的学生开展零起点韩语教学,并全权负责学生韩国高校的申请工作。自项目成立之初,始终坚持“打造国际人才、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历经十余年不懈努力的发展,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备严谨的课程设置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十三年来培养出近千名优秀毕业生,超过95%的学生获得合作大学颁发的不同额度的奖学金。

  此次说明会为广大的高三毕业学子扩宽了接受大学教育的道路,可以有机会接受更加优秀的国际教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说明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解决了自己很多的疑问,更加坚定了学生韩国留学的信心,山东理工大学欢迎大家的到来。

2019届韩国留学预科班招生进行中,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学子报名我校韩国留学班,咨询电话:18560717353(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