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成功举办韩国留学业务交流说明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韩国留学预科班   时间:2018-12-12

11月10日与11日,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业务说明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世成、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班主任魏媛媛、中方韩语教师崔爱娟以及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在详细了解韩国留学项目的基础上,一起讨论了未来的合作发展。

会上,魏媛媛老师与崔爱娟老师为参加会议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韩国留学预科班学生在山东理工大学的学习安排,日常管理情况,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直观的展示了韩国合作高校的基础教学设施、住宿、食堂等环境建设,并且正在韩国留学的留学生也介绍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在韩国留学项目的介绍中,进一步说明了2019年韩国留学预科春季班招生目标与留学要求。在详细的介绍完毕后,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就自己的疑问以及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学生的管理、招生等方面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韩国留学项目合作的信心。

  

在说明会上,山东理工大学江世成院长对韩国留学预科班的建立发展与学生的教学管理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往期的合作表示满意,也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目前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春季班正在火热报名中,采取0.5+0.5+4/0.5+0.5+2的学制。零起点韩语学习班。学生在我校学习半年后,赴韩国高校语学院继续学习半年语言,达到韩国高校入学条件即可申请专业。获得韩国高校学士学位一般需四年,硕士学位一般需两年。

自2006年起开办的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项目,与韩国高校直接合作。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备严谨的课程设置和科学的教学方法,通过“全天授课+晚自习辅导”的教学组织模式,帮助学生奠定了良好的语言基础。学生在顺利完成国内语言阶段的学习后,学校帮助学生申请韩国学校,办理签证、公证、翻译等手续。学校不收取中介费、择校费。学生与家长可以放心报名。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2019年春季班招生进行中,欢迎广大高中、专科、本科应往届毕业生报名,咨询电话:18560717353(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