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韩国留学知多少

来源:   时间:2018-06-10

  最近很多的同学在询问我们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班的情况,今天以一问一答的方式向大家讲解,更多疑问欢迎咨询文末老师详细咨询哦。

  

一、你们是山东理工大学办学吗?是不是中介挂靠的?

    答:我们是山东理工大学独家办学,非中介机构挂靠。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认证。1、我们学校的网站为http://hglx.sdut.edu.cn/,是山东理工大学的二级网站。2、我们的招生电话是0533-2313777、2313888,,校园内通话可以直拨短号8377783888

二、你们的费用怎么收取?

     答:我们国内半年语言培训费用15000元人民币。学生完成语言培训后,学校帮助学生申请韩国学校,办理签证、翻译等手续,手续所花费用学校按成本费用收取(一般所有手续费用合计3000元左右)。学校保证不会借此向学生家长收取所谓的择校费、中介费、学校合作费等任何费用。国外学习阶段,每年的学费2-4万元人民币左右(申请学校不同以及国际汇率的变动将影响学费价格)。

、韩国取得的学历,我国承认么?

    答:1、承认学历。学生回国后拿着韩国的学历证书进行国外学历认证即可。国外学历认证是所有海外求学的留学生回国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并发放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之后,就能国内的毕业生一样,去正常的应聘工作。2、流程:在国外毕业回国之前先在就读学校所属使馆教育处(组)办理《留学人员归国证明》,这个是体现国外就读真实的学习经历。登陆国外国外学历认证系统的网址,注册新用户,并在线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和认证申请表,按照要求到选定的认证点去递交认证材料并缴纳费用。一般2个半月即可认证成功。

四、高考成绩一般,我能到韩国留学吗?我能学好韩国语吗?到韩国能顺利毕业吗?

         答:中国的基础教育在世界上都是领先的,只要学生能顺利完成国内高中课程,到韩国在基础知识上就不会有问题。我校从零基础进行韩语授课。只要学生认真听课,跟上进度,学好韩国语没有问题。

五、韩国大学的住宿情况怎么样?

         答:韩国的大学中有一部分大学是有自己的学生宿舍,但是也有很多的大学没有自己的学生宿舍。和我校合作的国民大学、嘉泉大学和翰林大学,我们可以承诺百分百能帮学生申请上宿舍。宿舍条件都很好,有空调,地暖,客厅,厨房等。

六、在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学习半年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答:学生可在等待签证的同时在理工大学韩国留学班接受韩国语强化培训,韩语班从零基础教学,学习发音、韩国语初级12册,同时举办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学生最终确定学校后,签证老师开始为学生开具材料清单,并给予办材料的全程指导。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资料至韩国大学及韩国法务部,等待签证下达。

七、韩国公立大学好还是私立大学好?

     答:韩国大学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学校,大都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公立大学是国家政府支持的一些院校。私立学校一般是一些跨国公司和财团等支持的学校,他们的经济更充裕,师资更雄厚一些,所以在韩国高校的综合排名前20名里只有三所是国公立的,其余都是私立的,至于在全世界的排名上来讲,能排的上的国立大学除了首尔大学以外,其它的例如高丽,建国,梨花女大,庆熙都是私立的。所以对于咱们国内来讲,说起私立学校,大家就会和不正规的民办的不承认的这样的词汇挂钩,但对于国外的学校,不见得是这样的。起码对于韩国来讲,私立学校可能会更好。

八、留学韩国就业前景如何?

    答:1、韩语人才缺口巨大。 2、大型韩国企业、财团以及韩资银行十分期望自己的在华机构早一步实现本地化。3、有不少留韩学生毕业生后选择继续留在韩国深造或发展。韩国政府也十分期望既有语言能力又有学识的中国学生留在韩国,以解决出生率低、思维僵化等社会问题。

九、到韩国留学可以合法打工吗?能找到工作吗?做什么、收入如何、学校帮推荐吗?

         答:如果直接到韩国入读专业课程,办理D-2签证,学生到韩国后,只需要申请工作证明,就可以合法地勤工俭学。如果到韩国学习语言,申请D-4签证,需要半年以后才可以打工。韩国一般对留学生勤工俭学没有限制,上课期间可以选择定时工或短期工,韩国大学寒暑假加起来一年约有4个半月,在假期可以选择长期工,在假期勤工俭学的收入可以维持一年的学费或生活费。一般学校宣传栏内会有招聘启示,或者学长学姐为其推荐工作,学生语言能力一般时可以在餐厅、便利店、建筑工地、公司等地方打工,如果语言能力不错,可以做中文家教中文导游等工作。

十、秋季入学读高三,我想到韩国留学,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答:韩国留学要求必须有高中毕业证才可以办理手续。所以你必须保证高中毕业拿到毕业证。不过在高中期间可以参加韩语培训班学习韩国语。也可以在高二会考结束后,到我院参加韩国语培训,这样用半年年的时间强化韩国语,可以达到二级左右的水平,等高中毕业时,直接申请韩国大学上语言学院。这样既节约时间,又节约费用。


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咨询电话:0533-2313777    2313888   18560717353(微信)

 

关注公众号获取韩国留学资讯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办公楼2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