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翰林大学副校长卞容焕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时间:2016-05-13

5月6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胡兴禹会见了来访的翰林大学副校长卞容焕。

胡兴禹副校长对卞容焕副校长访问山东理工大学表示欢迎,与卞容焕副校长就翰林大学与山东理工大学的合作项目及共同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胡兴禹副校长表示,翰林大学是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的长期合作高校,历年来两校往来、合作密切,希望两校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形式,将两校的伙伴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卞容焕副校长表示,两校关系密切,翰林大学非常愿意同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深化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交流、活动的合适场地。

翰林大学位于江原道省会春川市,创立于1982年。学校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包括国语国文、哲学、历史学、中国学、心理学、社会学、社会福利、政治行政、舆论信息、法务行政、经营、经济、财务金融、电子物理、化学、生命科学、环境生命工程、食品营养、语言听觉、计算机、电子、国际学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