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介绍

联系电话:0533-2313777 18560740845 18560869114 15650335574

山东理工-韩国留学热门专业之电子电气 通信工科

来源:   时间:2014-12-01
        韩国大学的电子电气及通信专业非常著名,这些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电气工程、电子技术、电力系统、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计算机、信号变换与处理等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主要课程有电路理论、电磁场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电机学、电力传动与控制、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系统工程等。
 推荐院校
 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推荐专业:电子专业,情报工学专业。
 光云大学:
 韩国电子工学排名第二名校,推荐专业:无线电技术类,计算机类,电子工学类。
 汉阳大学:
 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排行榜前列。推荐专业:城市建设环境工学,电子电机工学,土木工学,机械工学,通信工程,计算机工学科。
 成均馆大学:
 成均馆大学的前身是朝鲜王朝时期于1398年设立的第一个国立高等教育机构。成均馆大学特别在理工类通信工程方面的专业非常著名。
 釜山大学:
 在机械工学、产业自动化、情报通讯等领域中名列韩国大学前茅,自然科学学院和工学院获得最高奖赏。
 延世大学---电子电气工学系
 高丽大学---情报工学、电工学、电子工学
 浦项工大---电气和计算机工程
 就业前景
 电力系统、电力设计研究院、电力电子类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金融、邮电与通讯部门和政府机关等。像是韩国的LG电子,三星电子等对这个专业毕业的学生一直是求才若渴的,就业前景宽广且收入。